外交特考上榜方程式 關鍵就在TKB百官網 

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外交行政人員,國際經濟商務人員,外交官,國際經濟,考試科目,各科準備方法,上榜心得,準備方式,師資推薦,外特補習,TKB百官網,外特,外特課程

大家好~我是考取外交領事人員英文組的張同學

 

選擇TKB的理由

上網搜尋以及詢問考上的學長姐都是選擇TKB百官網,加上整體榜單很亮眼,所以選擇TKB百官網。此外,櫃檯人員非常親切,不論在上下班時間,總是即時回覆我的需求,並且適時關心我的讀書進度,讓我在準備考試期間十分安心。

 

外交特考準備要領一次掌握

外交特考準備方法

由於外交特考考科十分龐雜,也有許多需要記憶背誦的內容,所以在準備外特上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心力。在準備外交考試的過程中,我習慣先加重準備加權分數比較多的考科,像是外語、國際關係與近代外交史、國際公法與國際私法,都是盡量不要失分的考科。另外,國際經濟跟金融有時候也會成為拉開成績的科目,加上老師上得很好,準備起來不會太有壓力,在考場上好好發揮即可

 

夢幻高薪的公職工作,就聽這一場

 

特別感謝國際經濟-牧翰(楊智任)老師的話

國際經濟老師上課非常用心,不管是準備教材講義或是上課都非常認真。此外,上課的內容講得非常清楚,不管是國濟經濟的模型或是金融的圖形也都畫的淺顯易懂,能迅速吸收,國濟經濟老師也很樂意下課回答同學們的問題,每次幾乎都是最後才走。再者,國濟經濟老師還會花額外的時間幫我們小考,並進行課後檢討,然後複習每單元的重點,對於課程內容吸收不管是質量或效率上都十分有效。最後,國濟經濟老師教學風格非常幽默,會視同學們上課的情況調整上課進度,十分謝謝國濟經濟老師這一年的教導。

立即預約▸外交特考免費講座

 

 

成為外交人員第一步,加入TKB百官網

 

不知道如何考取外交特考嗎?加入TKB百官網就是你考取外交特考的第一步!

百官網外特專班除了開課課程完善,還有聚集全國外特考生的讀書會,9成的外交特考佔榜率,就是要讓你順利成為外交官!

更多外交特考最新考情、全國課表、預約試聽,都可以在下方填單諮詢,外特顧問會盡快與您聯繫,協助您做準備哦▾▾▾

  更多外交特考相關資訊 

外交特考-外交官考試常見Q&A

外交特考-外特最新考情資訊、招考人數、簡章重點

​外交特考-外特考試類組與需用人數介紹

​外交特考-外交人員百萬年薪的秘密

​外交特考-外交人員工作內容介紹

​當上外交人員擁有令人羨慕的好康福利

​外交特考現行考試規則一次搞懂

​外交特考歷屆考古題分享

​外交特考口面試技巧分享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