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特考】找對方法 堅持到底 夢幻高薪外交特考上榜就是你

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外交行政人員,國際經濟商務人員,外交官,國際經濟,考試科目,各科準備方法,上榜心得,準備方式,師資推薦,外特補習,TKB百官網,外特,外特課程

大家好~我是考取外交特考三等-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英文組的邱同學

準備考試的心路歷程,我除了感謝TKB以及授課老師外,我會再對我自己說一句,謝謝自己沒有放棄,如果真要說是什麼方式支持我走過這段準備時間,我想應該就是對自己的承諾吧!因為在準備考試期間我並沒有告知家人我在準備考試,怕引起不必要的擔心以及也怕給自己過多的壓力,而當然工作方面也不能延誤,甚至工作加班也無法避免;因此,建議考生可以給自己設定目標,讓自己在準備過程中不會太過茫然或迷失

 

上榜外交特考,就靠TKB百官網

 

選擇TKB的理由

TKB擁有豐富國際經貿商務人員輔考經驗以及最完整師資課程,我在網路上搜索考情資料時,也發現網路上一致推薦TKB作為準備國際經濟商務人員三等特考的補習機構,因此我決定報名TKB的全科班課程。對我而言,TKB除了提供最為完整師資外,豐富且全面性的教材也讓我的備考過程更有效率,另外雲端課程的上課方式,不僅省去許多來回上課的車程,更不用擔心因為工作甚至加班而上課遲到,損失課程利益,需要再花時間額外補課。

老師準備講義以及補充資料,也幫助我準確地找到重要考點與核心概念。

 

夢幻高薪的公職工作,就聽這一場

 

外交特考準備方法3大要領

✔ 考試準備方式

對我本身來說,準備商務人員特考是個短期衝刺戰,因本身白天需全職上班,因此,僅能利用下班以及假日時間準備考試,所以建議各位考生需先清楚了解自己時間分配狀況,這樣才能按照自己的步調作最佳運用

另外,我並非經貿科系出身,僅工作內容與經貿相關,因此建議大家,如果時間、經濟允許,補習班資源是不可或缺的。我準備方式是購買雲端課程,最主要可安排自己的上課時間以及觀看課程的速度,甚至每一堂課反覆觀看的次數等,每個科目觀看次數以及頻率也不相等,對我個人來說此一準備考試之方式相對有效率。

✔ 擬定讀書計畫

我首先將每一考科內容課程全部觀看一遍,即使是自己認為較有把握課程也全部認真看一遍,之後再按照考科內容,要求自己確實遵守自己訂出的讀書計畫,我個人是規劃每天應該讀完哪幾科,再循環復習。當然自己也不是聖人,也會偷懶不想讀書,或是遇到聽很多遍也聽不懂的課程時候會放棄,這時候真的就是靠自己訂出適合的讀書計畫。

 

✔ 動手寫筆記

我認為筆記能幫助記憶以及加快複習速度,例如書本及老師上課內容的精簡、重點摘要再加上一些自己的理解。我個人的經驗是,筆記會隨著複習越來越簡單,到最後考前僅需帶著幾張最需要複習的筆記即可,這樣才不會在考場很慌亂。

 

立即預約▸外交特考免費講座

 

感謝老師的話

 

✔ 特別感謝英文老師

我有報名英文口語課程,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在於口語表達的練習,因我個人全職工作無法有機會也少有時間練習英語口語,因此對於課程中互相練習以及提問非常有臨場感。老師也針對每個人自介以及擬答詳細修正,這點收穫非常多。考試時候每個人約3分鐘期間,大部分是圍繞著自我介紹來提問,這部分也需要好好準備,回答起來才能順暢。

 

✔ 特別感謝國際經濟學-牧翰(楊智任)老師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原本我是直接上國際經濟學的課,但發現完全無法跟上進度,於是又回頭先將個經和總經課程上完後,讓自己對經濟學有所了解,才開始上國際經濟學-牧翰老師的國際經濟學課程,這科目我都是緊跟老師的教學時間軸,再輔以老師對於時事的解說,才能掌握住這一科的考試內容

 

外交特考上榜要領免費講座

不知道如何考取外交特考嗎?加入TKB百官網就是你考取外交特考的第一步!

百官網外特專班除了開課課程完善,還有聚集全國外特考生的讀書會,9成的外交特考佔榜率,就是要讓你順利成為外交官!

更多外交特考最新考情、全國課表、預約試聽,都可以在下方填單諮詢,外特顧問會盡快與您聯繫,協助您做準備哦▾▾▾

  更多外交特考相關資訊 

外交特考-外交官考試常見Q&A

外交特考-外特最新考情資訊、招考人數、簡章重點

​外交特考-外特考試類組與需用人數介紹

​外交特考-外交人員百萬年薪的秘密

​外交特考-外交人員工作內容介紹

​當上外交人員擁有令人羨慕的好康福利

​外交特考現行考試規則一次搞懂

​外交特考歷屆考古題分享

​外交特考口面試技巧分享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