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的外特專班課程 也許不用辛苦兩年...

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外交行政人員,國際經濟商務人員,外交官,國際經濟,考試科目,各科準備方法,上榜心得,準備方式,師資推薦,外特補習,TKB百官網,外特,外特課程

學員姓名:尤OO

畢業學校:私立東海大學 

考取榜單:【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印尼文組 榜首


相見恨晚的補習課程 也許能讓我少努力一年..

我準備外交特考兩年多,第一年自己看書準備,第二年才到TKB百官網補習,準備起來的效果相差很多,每每在上課時經常有相見恨晚的感受...。

第二年準備考試時遇到許多個人的困難,例如工作變得忙碌、家人往生、朋友的問題等等,甚至在筆試前一晚,我還在處理個人所遇到的問題,與考試完全不相關,但考試前仍然盡力安心下來,並告訴自己,「準備了這一年,就為了這兩天,所以再怎麼樣都要專心寫考卷,放下遇到的其他問題」。

我想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會遇到這種情況,而是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考試和其他問題一起出現在生活裡,雖然很困擾,但是只要堅持過,就沒事了!

☛外特專班最新課表

 

如何選擇補習班?

選擇TKB百官網主要是因為它們的專業及櫃檯人員的服務。

1. 專業:

在報名前聯絡許多間補習班做比較,但是在諸多間補習班所提供的訊息中,了解到 TKB 的專業與提供的資源最完整,例如課程的規劃,第二試(口試)的說明會等等。

2. 櫃檯人員:

謝謝彰化的人員千千,一開始為我詳細地介紹,開始上課後也細心地,且很有耐心地,幫我解決諸多疑難雜症。

除此以外,也特別謝謝台中主任 劉小P主任 ,總是親切地關心我們,提供適切的幫助。

 

外特考試準備要領三要素:上課/複習/紓壓

1. 補習班課程

我主要都是跟著TKB百官網安排的課程進度準備,由於我是數位學堂的學生,所以規劃時間看影片,並且安排時間複習和舒壓,成了我的主要功課。

2. 複習

我採用的複習方式,是一邊讀一邊整理筆記。筆記的形式是類似憲法徐偉超老師上課的筆記方式(順帶一提,老師的講解很清晰,上課很幽默,所以我也學得更有效率)。我會將所讀到的內容,分門別類記下大標題,再分小標題,並記下頁碼,如果忘記細節,還可以再翻回去看。

例如:【國際關係】

它的理論有現實主義、自由主義、建構主義等等,每個主義下面再分別寫下學者有誰、主要的論點(為了考試申論題的模板 做準備)、優點、缺點等等

3. 舒壓

在這段期間,除了讀書之外,還一邊打工,空閒之餘觀看YouTube影片來舒壓,剛好找到一個頻道在介紹藝術。所以考試的過程中,我還學習了其他知識,讓生活更有趣,也增加之後與他人聊天的話題。

除此之外,我也會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偶爾做做義工,美其名是幫助別人,不過個人相信考試或許需要一點運氣,或至少可以增加一些信心,「催眠」自己是個有福氣的人,這樣面對考試未知的結果,比較不會慌張!

 

我推薦國際經濟老師!

很謝謝TKB老師的教導,對於老師在黑板上的筆記,和老師平時上課舉的例子,感到特別受用。

• 筆記

老師上課時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精簡的文字,讓我們能快速進入國際經濟學的領域。老師更透過作業了解每個人學習的進度,並根據個人的情況解答疑惑。

• 老師的舉例

老師上課會舉許多的例子,加深大家對國際經濟學的印象,同時提醒避免我們掉入“直覺”的陷阱,卻又能快速地對題目做出反應。

除此以外,老師也會觀察每個人的情況,並鼓勵我們。

跟著TKB老師上課學習除了學到知識,也學習到老師的人生智慧,好處不勝枚舉,真的很謝謝老師!!

TKB百官網外交特考課程介紹:

先修班│ 基礎打底。(適合0基礎與任何背景的考生)

正課班│ 完整課程、加強觀念、穩固基礎。

題庫班│ 解析歷屆考題及命題方向。

⋆ 全國模考│ 百官網擁有外特最強師資及歷年最高的考取學員佔有率,模考排名最精準!(全真模擬考大會將於考前舉辦) 

⋆ 口試輔導│ 提供通過第一階段考試同學最齊全的二試口試輔導服務。

☛外特專班最新課表

Hot 外交特考上榜要領免費講座 Hot

不知道如何考取外交特考嗎?加入TKB百官網就是你考取外交特考的第一步!

百官網外特專班除了開課課程完善,還有聚集全國外特考生的讀書會,9成的外交特考佔榜率,就是要讓你順利成為外交官!

更多外交特考最新考情、全國課表、預約試聽,都可以在下方填單諮詢,外特顧問會盡快與您聯繫,協助您做準備哦▾▾▾

✦ 更多外交特考相關資訊 ✦

​外交特考-外交官考試常見Q&A

外交特考-外特最新考情資訊、招考人數、簡章重點

​外交特考-外特考試類組與需用人數介紹

​外交特考-外交人員百萬年薪的秘密

​外交特考-外交人員工作內容介紹

​當上外交人員擁有令人羨慕的好康福利

​外交特考現行考試規則一次搞懂

​外交特考歷屆考古題分享

​外交特考口面試技巧分享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