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國力挺臺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

undefined

 

WHA將在5/20號展開會議!

至目前為止,國際上支持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的聲浪越來越強!!美國、英國、日本、德國及澳大利亞都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邀請臺灣出席今年的會議!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法國在台協會、德國在台協會及歐盟也公開表達支持台灣參與會議;德國及義大利等歐洲國家也出聲支持!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更公開在網路上表示,「加拿大一貫支持臺灣有意義參與國際多邊論壇,例如世界衛生大會,為全球公益做出重要貢獻。世界衛生問題超越國界,臺灣參與這些討論,對於實現更佳的全球福祉至關重要。」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在上次世界衛生組織執行委員會(WHO Executive Board)已公開表述,與臺灣持續進行技術和科學交流才能預防衛生漏洞的產生,此對確保全世界衛生系統的運行不可或缺。法國在臺協會向臺灣在醫療領域的成就致敬,臺灣在世界公共衛生領域上的貢獻至關重要且讓國際社會受惠良多。因此,法國及其他夥伴國家均支持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
歐盟發言人也以符合全球利益為旨表示,應歡迎台灣參與WHO!

 


德國亦表態,認為世界衛生大會應該對全球健康衛生有貢獻的國家,表示歡迎!因此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是具有意義的。德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德國也跟其他國家共同支持臺灣出席WHA。
義大利參議院督察長、「國會友臺協會」主席馬蘭,呼籲WHO幹事長譚德塞讓臺灣參與WHA。義大利「國會友臺協會」認為臺灣有實力和決心為WHO做出具體貢獻!也希望譚德塞共同支持臺灣參與今年的WHA。

有許多國家均公開贊同!顯示臺灣參與WHA獲得非常重視與支持!!

 


台灣的地位雖然一直處於國際的劣勢,但在外交部及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持續突播困境中!如果你也想為台灣的外交困境盡一份力!就成為一份子吧!!!

 

立即諮詢外特課程開始準備
 


TKB百官網公職(碩士)外交特考專班課程免費諮詢專區▼▼▼

  TKB百官網公職(原碩士補習班)秉持著20年的外交特考輔考經驗、擁有最完整的教學資源,每年榜單佔有率平均9成以上。專班授課,課程規劃專業、完整、豐富,不論是外交領事人員、外交行政人員或是國際經濟商務人員均有開班授課,若有興趣了解課程或外交特考考試資訊,歡迎填寫下方表單預約免費諮詢!

 

 

 

◆ 先修班:開始打底(適合沒有任何科系背景的考生)
◆ 正課班:再次加強觀念,基礎更穩固
◆ 題庫班:解析歷屆命題方向及考題
◆ 全國模考:百官網擁有外特最強師資及歷年最高的考取學員佔有率,模考排名最精準!(全真模擬考大會將於考前舉辦) 
◆ 口試輔導:提供通過第一階段考試同學最齊全的二試口試輔導服務


相關文章延伸閱讀:

外交特考最新考訊

外交人員百萬年薪解密

當上外交人員擁有好福利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