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七月初,台中大里高中等9所高中、總共28位學生至姐妹市聖地牙哥,進行為期三周的『國民外交之旅』,希望透過這個機會,除了將台中行銷到國外,也讓學生們可以拓展視野,而教育局也勉勵更多學子可以參與『國民外交』的活動

 

  此次行程有到聖地牙哥大學等地上課,體驗別於華人教師的活潑教學方式,也與他國學生一同上課,聆聽不同國家學生的思考與想法,培養世界觀;上課之餘,還有其他的參訪行程,讓學生們體驗異國之風俗民情。另外學生們在當地與寄宿家庭一起生活,需要克服語言與不同生活習慣的隔閡,藉機養成對不同文化的尊重與包容

 

  台中市政府提供這難得的機會,讓28位學生不只擔任外交小尖兵,將台中之美行銷出去,更重要的是,透過這次的『國民外交之旅』,讓他們可以踏出舒適圈,出國看世界、培育國際視野,也體驗到異國文化,學會尊重,用更開闊的心胸去體會世界各地之美。

 


 

如果認為自己具備國際觀優秀的語言能力喜愛有挑戰性的工作內容,更重要的是能適應各種環境或事物的變化,不要懷疑,你就是最棒的外交人才
趕快來了解外交官的工作和外交特考內容吧!

 認識夢幻公職—外交人員

 

想要成為外交官,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準備,更擔心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
不用煩惱,外特King無私提供最好的方法,讓你順利金榜題名!

 最佳方式,讓你成為外交官

 


 

 延伸閱讀

外交特考常見問題大哉問

超加分!外交用語英譯表

兩岸關係準備方法分享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