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特考題庫班早鳥優惠
【限時早鳥優惠中】​

外交特考,外特,外交官,外交官考試,外交人員,外交特考補習,外特課程,外特題庫班,TKB百官網

TKB百官網輔導外交特考超過20年,

榜單亮眼,2022/111年佔榜率9成

考取夢幻外交人員  前進外交部✨ 


距離考試只剩幾個月時,你打算怎麼規劃呢?

許多人在考前選擇的衝刺辦法就是:『考古題』!
 

除了能用大量考題練習手感及洞悉出題方向,還能夠發現自己的錯誤觀念、釐清問題,進而加強印象。百官網看見同學的需求,特別為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人員特考學員辦了紮實的考前衝刺題庫班▾▾▾

【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特考】2024/113年考前衝刺必備 題庫班特色:名師帶領,徹底掌握解題技巧與出題趨勢!

詳解歷屆考古題

融會各科目及章節主題

考題分析技巧傳授

建立申論解題架構

洞悉考題趨勢

【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特考】2024/113年考前衝刺必備 最後早鳥優惠期間:112年11月13日 ~11月30日 【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特考】2024/113年考前衝刺必備


【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特考】2024/113年考前衝刺必備 題庫班推薦報名組合:針對不同應試類組,推薦專屬的報考組合!

類組

外交領事人員

外交領事人員

國際法組

國際經濟商務人員

外交行政人員

 

建議

組合

專業英文

專業英文

專業英文

專業英文

憲法+兩岸政治

憲法+兩岸政治

國際公法

憲法+兩岸政治

比較政治

比較政治

國際私法

比較政治

國際關係

國際關係

國際經濟學

國際關係

國際公法

國際公法

經濟學

行政學

國際私法

國際私法

-

會計學

國際經濟學

近代外交史

-

近代外交史

-

國際傳播

-

 

◆ 題庫班學員好評分享

▸外交領事人員|英文組|邱同學

考了兩年外交特考,第一年因為沒有準備英文及國際經濟學,敗在國經沒有準備完,僅拿到34分筆試落榜,第二年扎實練習完每個考科,筆試成績進步到前7名!我發現除了靜心念書外,考古題也是上榜的關鍵,慶幸自己參加TKB百官網題庫班的衝刺,感謝TKB師資群,讓我成功上榜!

▸外交領事人員|英文組|曾同學

我認為考前上的題庫班是我這次能衝高國際經濟分數到八十幾分的關鍵,也是上榜關鍵之一。題庫班在國際金融與貿易的統整相當精簡且完整,而且會快速地釐清各個模型的假設、內涵與應用,對於考前需要快速複習與加強國際經濟的同學相當有幫助,老師的課精實、節奏快,適合較為缺乏耐心、理解力較強或是有基礎的同學,在最短的時間內複習觀念並實際應用。另外,老師考古題的整理也相當完整,橫跨各大考試,雖然有些類型的題目稍嫌艱深,但是同學若能抓住老師上課七八成的內容,應付外特就已經綽綽有餘了。

▸外交領事人員| 英文組|孫同學

題庫班將繁複的國際經濟學每章節的點跟線匯聚成面,時間內統整複習了大量而複雜的內容,讓我們能以更有邏輯、分點分項的方式表述我們的答案。過去我雖然有修習國際經濟相關課程,但這樣的彙整讓我更能融會貫通,加強考試時的答題聯想能力。

▸外交領事人員| 英文組|李同學

考前報名了題庫班做最後衝刺,將這一年來所學做架構上的整理,以便在考場看到題目時能立即下筆、應對自如。

國際私法老師透過表格的方式,逐一為我們分析「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的每個條文,並且在常出現的法條下面直接附上考古題、擬答及多數說之見解,讓我們能在法條記憶背誦的同時,實際活用在考題之中。

▸外交領事人員| 德文組|楊同學

準備外交特考的最後衝刺期,TKB百官網的國際經濟題庫班,幫助我很多,國經老師教學生動活潑,他以幾十年的經驗傳授國際經濟該如何準備、該注意哪些觀念,用言簡意賅的方式告訴我如何才能拿高分,非常適合題庫班的考生,老師的課程十分充實、豐富,且切和出題方向!

▸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英文組|李同學

題庫班將繁複的國際經濟學每章節的點跟線匯聚成面,短時間內統整複習了大量而複雜的內容,讓我們能以更有邏輯、分點分項的方式表述我們的答案。過去我雖然有修習國際經濟相關課程,但這樣的彙整讓我更能融會貫通,加強考試時的答題聯想能力。

▸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英文組|吳同學

上雲端課程讓我在短短的一個半月內就對經濟學有個完整、有效且有系統的複習。後期再搭配國經、國公、國私題庫班,讓我對每個科目都有更完整的認識,上課時老師會教解題訣竅並詳解考古題,再勾選必練的考古題讓我們回家練習,這也讓非經濟、法律科班出身的我,考取了一個滿意的成績!

立即諮詢 | 外交特考【題庫班】課程✨ 


這邊也提供同學們各地區正課班的開課一覽表,若有看到已經開課的面授班課程,不用擔心,TKB百官網公職有提供數位課程讓同學補進度哦!也歡迎大家預約試聽💓

台北地區課表▾  中部地區課表▾  高屏地區課表▾


題庫班是許多同學在最後衝刺的強心針~

TKB百官網的課程內容最完整、最有經驗,更重要的是,TKB有九成的佔榜率!

想衝題庫班?選我們就對了!

【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特考】2024/113年考前衝刺必備2024外交特考×國際經濟商務特考專班(正課/題庫/口試輔導)資訊


​~~ \\【外交特考題庫班期間限定超值優惠】// ~~

✔ 報名日期:2023/11/13-11/30
題庫班需繳清費用後可劃位,搶位要快!!
✔ 百官網公職學員除享舊生及學員優惠外,於
早鳥優惠期間2023/11/13-11/30及享優惠價

 

外交特考題庫班課程熱烈報名中,想搶好位置的同學,快在下方填單諮詢,取得最佳的購課超值優惠吧▾▾▾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