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交特考-高雄面授班即將開課辣

今年外交特考榜單又開出亮眼成績辣!!!  不得不說TKB百官網公職真的是您前進外交部最佳的首選呀!!!

上榜率之高的驚人,今年2019年初也陸陸續續有好消息傳出,您還在對台灣外交沒信心嗎?

趕快填單諮詢並追蹤我們的外交特考最前線-粉絲專頁,將帶給您第一手最新資訊,TKB百官網公職今年也強勢推出國際法組課程,勢必要您讀好考滿前進外交部,為台灣進一份心力,TKB百官網都這麼有自信了,您還在等什麼,跟著TKB百官網的腳步一起踏進外交部吧!

另外也要提醒同學們 ~1/20高雄的國際傳播也已經與各位見面   

 

2019年全省最新課表看這裡

 

編也在這幫各位廣大的高雄朋友們整理了外交特考上榜學員心得,不論您是否是本科系的同學,也不管您目前所面臨的困境,只要您相信TKB百官網外交特考,我們就會卯盡全力讓您擁有夢幻高薪公職,您的勇敢及一腳步,將會成就您翻轉人生的一大契機唷!

 現在就立即填單諮詢,一起翻轉人生,讀好考滿成為外交人員


 

 外交特考-上榜學員分享 

 賴同學 三等外交領事人員-法文組

國經雖然蔡琳老師教得很紮實,但是要活用模型理論一定要多做練習題。老師給的題目整理得很完整,除非是總經個經的理論,否則不需要再買其他課本。

國際關係上,張儀老師的教法很強調活用理論並套入時事,看新聞的時候要盡量利用這個方式練習,並且盡量蒐集相關資訊做進一步分析。最近幾年考題偏向時事題,需要更多注意於時事的總體分析,但是理論也不能偏廢,因為是選擇題的拿分關件。

 

 簡同學 三等外交領事-英文組

國際關係以及外交史比較難以預測,但張儀老師猜題有猜到,讓我比別的考生練習更多的題目,上榜率也大大提升許多。
國際經濟的部分照著蔡琳老師的進度,每周做小考,就沒太大問題。


 黃同學 外交特考-四等)外交行政

我想特別感謝我的會計學老師,蔡琳老師。 

報名外交特考前,我並沒有接觸過會計學,題目也完全看不懂,然而跟隨著老師課堂的解說,從建立基礎到反覆練習,讓我在短短幾個月迅速進步,因此我想大力感謝並推薦蔡琳老師,沒有老師的細心教導,我是不可能通過筆試的。 

老師的教學十分紮實,條理清晰、步驟明確,重點是老師習慣帶大家不斷練習題目,鼓勵我們保持「把不會的練到會」的精神,我認為這不僅是考出漂亮成績的關鍵,也是求學必須努力培養的態度。 

老師總是不辭辛勞地留下來回答同學們的問題,細心又有耐心,而且十分親切,在高壓的備考環境下,老師的教導帶給了我許多的信心和安全感,說老師是讓我上榜的關鍵人物一點也不為過,我想藉此機會好好表達對恩師的感謝,謝謝蔡琳老師!

 

 陳同學 三等外交領事-西班牙語組

非常感謝蔡琳老師的國際經濟學,讓文科出身的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國經提升到一定的程度應對考試。蔡琳老師的課非常紮實,上課及備課超級認真,老師教學比較深入,一開始很吃力,但只要跟著老師的上課計畫加上每堂課的小考跟作業,真的會幫助許多,非常感謝。

 

2019年全省免費菁英講座

 

  外交特考-2019年高雄課表一覽 

開課日期

開課科目

上課時間

2019/02/21 

國際經濟學

(四)18:30-21:30

2019/03/30

國際關係

(六)10:00-17:00

2019/03/31

近代外交史

(日)10:00-17:00

2019/04/06

國際公法

(六)10:00-17:00

2019/04/07 國際私法 (日)10:00-17:00
2019/01/20 國際傳播 (日)10:00-17:00
2019/02/12 憲法 (二)18:30-21:30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兩岸關係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國文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英文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比較政治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國際經濟組織 數位學習、天天開課

外交特考國際法組熱烈報名中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