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安局特考考情解密專題講座》最神秘的公職考試,帶你一探究竟!undefined

 

一探究竟最神秘的公職考試-國安局特考

  國安局的主要工作是維護國家安全,主要工作內容像是綜理情報業務以及特勤任務規劃執行,此外也還包括國內政府機關的密碼統籌管制與研發。對於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工作,同時也是公職當中最神秘、且保密的機關!要成為國安局的一員,除了需要通過公職考試-國安局特考外,還需要經過國家安全查核、以及各式訓練,才能實現為國家安全付出的的抱負!如果你富有正義感且對國家有遠大的抱負,那麼國安局這項工作十分適合你! 
  這麼神聖的工作,福利好不好呢?這麼神祕的考試,到底該怎麼準備呀?國家安全查核又是什麼,會不會很困難?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為此特別在全台各地開辦專題講座,深度解析國安局特考,一路從國安局的工作內容介紹、福利待遇簡介以及一探究竟國家安全查核的內容,還幫大家準備好高分考取的方法、整理過往考取經驗,幫大家安排最完善的課程! 

國安局特考-六大必考分析

1. 起薪高-三等起薪60K,外派薪資另計 
2. 考科少-專業科目僅4科考科,學習重擔輕量化 
3. 限年齡-年齡限制18-35歲,新鮮人的最佳機會 
4. 福利佳-文、法、商、醫、工,皆是培育人才 
5. 固定招募-每年8月招募,準備好就可考 
6. 服役可考-無兵役限制,退伍後工作

國安局特考專題講座資訊

1. 時間:每週四晚上19:00 
2. 地點: 全國百官網公職/數位學堂(台北、景美、三峽、新莊、淡水、基隆、宜蘭、東華、桃園、林口、中壢、中央、新竹、苗栗、台中、逢甲、東海、彰化、斗六、虎尾、嘉義、民雄、台南、高雄、高大、楠梓、屏東) 
3. 費用:免費 
4. 講座內容:
◆ 超神秘國安局特考,多角度分析深度解構 
◆ 高CP值國家考試,大家一起比一比 
◆ 國安局訓練與安全查核內容解密 
◆ 國安局特考準備時程與規劃

立即報名參加國安局特考免費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外特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